Friday, March 25, 2011

为~什~么~



累, 困, 来形容现在的状态... (~ o ~)~zZ
不过心情却轻松了许多,
也许是因为之前在忧在担心的事情都搞的七七八八了吧... O(∩_∩)O

而且还趁现在得空的时间,
报读了新娘化妆,
下个星期就开课鲁~~

所以今天去了很多个地方,
先是去Puchong报名,
过后再去UCSI,
交上自己的资料,
看看是否能exemption...
希望多多少少都减一点啦, (^人^)
将就不用读那么多, 又能便宜一点...哈哈哈.. (≧▽≦)Y
所以今天只是搭车都用了半天的时间了... >﹏<

之后却还有特别节目咧~~
就是爸爸的朋友,
突然找我喝茶,
听了好多人生道理...
还让我发觉他和我爸的不共同点, ^_^|||
那就是我爸要用一晚的时间来讲一个道理,
而他却用一晚的时间讲了很多道理... 哈哈哈.. ╮( ̄▽ ̄)╭

他问了我很多个为什么........
也说了很多故事,
虽然我现在都忘记了一大半了,
不过, 还是非常的谢谢他...
聊完过后好像想通了些什么,
却又说不上是些什么, \( ̄<  ̄)>  
只是出现了很多?????
为什么为什么为什么~~~~ ╮(╯3╰)╭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