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September 27, 2011

看透

长越大就越难落泪, 都不知道这是好还是坏,
毕竟伤心不开心时, 大声的哭出来是最好的发泄方式...
长越大也越难遇到个真心的朋友,
也许是因为年纪大了, 遇到的事情多了, 想的东西就越复杂了...

而你交朋友的条件又是什么呢...?
渐渐地发觉原来我最讨厌的是不懂的不好意思又不会做人的人...
怎么偏偏身边就有这样的一个人...
在怎样不会不好意思不是都应该有个程度吗...?
不要忘记, 帮你是人情, 不帮你是道理,
前世欠你的吗...?
我想也不是我的问题,
因为不止是我一人这样觉得...

但最让我痛心的是连一直认为是自己的知心朋友,
却不曾站在我这边, 也没帮过我, 体谅我...
虽然也不是第一次, 但我也认为自己已对这样的他免疫了,
可是, 原来病还没完全的痊愈,
看来我还要再练的高境界一点,
要百毒不侵,
因为我不要再做情绪的奴隶了...

我要看透这所谓的友谊,
也将会看透,
我一定不会再被你们影响我的心情...!!!
自己的笑容自己决定,
我不想对你笑时,
不管怎样我都不会笑...
因为就连对你虚伪的笑也演不下去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