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anuary 20, 2012

霉运请走开!!

笨死的自己, 忘记关车灯,
结果回家时, 我的车就启动不了了.... ::>_<::
还好有朋友的帮忙,
让他起死回生~~
真的要感谢KTM和两位认识了很久却不懂什么名字的有缘人.... ( ̄▽ ̄)

有好人的同时, 当然也有坏人,
身为一位男士兼搭我车的同学,
既然可以自私的说那他搭公车回家先......
天啊~~ 请别让我身边出现越来越多这些没品的人,  (^^)
因为已经够多的了..........

在喊着救命的同时,
我的水晶手链也断线了...
是不是在意味着有什么不好的事情发生吗...?
怎么在一天内可以那么倒霉....... XX











叶子送我的水晶手链,
断了的那一刻,
只害怕会不见掉而不再能串成一条...
唯一剩下的就只有这条手链了,
它除了见证着我们的感情,
更是陪着我一起长大,
每一天都会戴着它, 不曾换过....
说不上有什么特别意义, 但又好像有点意义,
也许也是种习惯吧...(_)

现在断了, 真的很不习惯........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