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12

宇多田ヒカル - First Love





第一次听这首歌就已让我爱上它了,
那是在我初中时期...
每一次心情有什么不愉快的时候,
都会很喜欢听回这首歌,
虽然一直到现在都还没完全的了解歌中的意义,
可是它的旋律, 她的歌声,
好像都能把心中的不愉快赶走...

有时候心里的不愉快不知道能告诉谁,
也不知道该如何开口,
真的很讨厌自己有那么爱比较的性格...
虽然我们承诺过有什么不开心都要说出来,
可是有些话有些事,
要我说出口你才做,
那就没有了那原本意义了....

然而,你为她做的实在是太多了,
而你为我做的实在是太少了....


2 comments:

  1. 有时候,比较的感情,对你对他都不公平..
    谁没有过去,往前看,也许将来他为你做的还要多..

    -睡不着的过客-

    ReplyDelete
  2. 好感谢这睡不着的过客,太感动了..:D
    我也了解这对我们都不好,
    可是有时候很自然的就会拿来作比较... :(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