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2, 2010

那颗本来没坠落的流星, 才会拼命烧亮了自己

很多时候,很多心情,不懂得该如何分享,更不懂得该和谁分享....
心情有时很复杂,但其实明明就很简单...
18岁前,我错过了; 18岁后的我,还是跟幸福擦肩而过....
虽然没有人知道如果继续走下去, 故事的发展是否真的幸福,
但至少那一刻的我, 深深地感觉到,我又错过了...

在爱情的世界里, 我曾经受伤过,
此后爱的很吝啬,
爱的很自私,
甚至爱错再爱错...
当我慢慢地再次了解那爱的感觉,
决定要再勇敢的爱一次时,
结果因为自己之前的犹豫, 胆怯,
它, 又离开我了....
爱过那么多, 也被爱过那么多,
但却还学不会怎样把幸福留下...

有人说过, 你爱一个人多久,
你就要用多久的时间忘记他...
对于18岁之前的他,
证实了这个说法,
但对于18岁后的他,
却还搞不清楚...

一个是深爱过的人,
曾经为了他而愿意付出一切,
而在失去他的同时,
也失去了那再愿意为爱付出的感觉...
一个是爱的短, 却爱的美,
也许就像烟火那样,
不管再美,也只是那一瞬间...

也许考虑的太多,
在乎的太多,
当我选择再为爱重新出发的时候,
它已经不等我了,
才发现又跟幸福擦肩而过...

到现在为止,
还没能搞清楚自己心里真正的感觉,
也许要到再次碰面的那一天,
或是我们都各自有了新伴的那一天,
才能知道真正的答案...

那么多次的爱,
那么多次的失去,
寻寻觅觅,
是你的, 就是你的..
以前的我, 只会光说顺其自然,
心里却没能真正的放得下;
而现在的我,
不只是说, 也更能了解真正的顺其自然...
不再寻觅些什么,
只为目标而努力...
当爱来的时候, 它就会敲你的门,
你只是把门打开就行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