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30, 2010

信任

不管是朋友, 情人还是家人, 信任这两个字真的很重要,
因为没有了信任, 就什么也不是了.....
然而, 你又能做到多少...?

你是否也常常在埋怨对方,
为什么就不能相信我多一点...?
但在你埋怨别人的同时,
你是否又有想过不是别人不愿意相信你,
而是你给不到信任对方...

其实很多时候,
不管是朋友, 还是情人,
并非我不想相信你,
而是发生的太多,
已经让我不懂得该如何去相信你...
在你身上,我找不到安全感,
也许是自己不够自信,
只想得到对方的肯定....

我想谁都能够了解,
信任在两个人之间的重要性,
但是, 真的不是每个都做得到...
如果两个人之间没有了信任,
不管做什么说什么都没有意思了...
所以, 不管对谁,
我都会选择相信....
因为相信,
所以幸福....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