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9, 2013

当你看见我又更新我的部落格时,
就知道又没有什么好东西发生在我身上了。。

每当我觉得幸福离我很近的时候,
它又渐渐地离我愈来愈远,
还是那根本就是个虚幻的幸福。。

你以为谎言能避免我们的距离变得更远,
那只是你愚蠢的想法。。
在你说出第一个谎言的时候,
正正是我们的关系变得越来越远的时候。。

当你说出了第一个谎言,
你只能拿第二个谎言去掩饰第一个谎言,
以此类推,
谎言就在我们的关系上围绕着。。
便建立了一个不健康的关系。。

你根本就不懂我,
尽管我告诉你那么多次了,
我在乎的只是你是否又对我撒谎了,
而你还是把我想成你觉得的那个我。。

p/s: 原来我就那么的惹你讨厌。。。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