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11, 2013

心淡





我每日捱著 不睬不理, 
但卻捱不死 又去痴纏你..
 難道終此一生, 
都要這麼 不可爭一口氣..
跌倒極麻木 只好相信, 
又再爬得起 就會有轉機... 

为何要让我对你心淡...

由這一分鐘開始計起 春風秋雨間, 
限我對你以半年時間 慢慢的心淡, 
付清 賬單, 平靜的對你熱度退減... 
一天一點傷心過 這一百數十晚, 
大概也夠我 送我來回地獄又折返人間, 
春天分手 秋天會習慣, 苦沖開了便淡...



1 comment:

  1. 你怎么啦?这么一回来看,就看到这么伤心的..

    ReplyDelete